今天早上醒來要準備上班時

豚妹也跟著我起床了

因為我睡覺時都習慣穿無鋼圈的內衣睡

所以當我再換衣服時把內衣丟再床上時

可愛的豚妹竟然把我的內衣拿起來穿在自己身上

真的是 很暴笑ㄟ

有時候她看我換上制服就知道我要去上班了

她就會自己去拿她的外套

然後背著我的包包  想跟我一起出門

雖然覺得她的舉動很可愛

但是 又會覺得有點心酸酸

因為拔拔跟媽媽都不能時時陪著她

迫使她沒有父母的關心與愛

讓她變的成熟懂事

雖然這樣不錯 但是 總覺得對她很不公平很虧欠

每次老媽帶她出門

大家都會說豚妹很乖很懂事 不吵不鬧的

是因為環境的關係

因為她知道媽媽的苦處 所以她才會乖乖的嗎?

因為我都會跟她說媽媽要上班賺錢錢

所以你要乖乖聽外婆的話喔!!

我都覺得她聽的懂得的 只是她表達的能力有限

所以 她用行動給我看吧!

豚妹  媽咪知道你很乖有聽話喔

媽咪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