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風颱又要來了 大家要小心喔

今天一整個風大雨不斷風雨交加

今天小護士阿姨又拿了一堆嬌生的沐浴乳跟乳液要給豚妹用

還買了小饅頭跟布丁粉要我回來做給豚妹吃

明天在來做看看囉!

她還特地去買了鳳梨酥送我們吃

真是拍謝老是讓她破費ㄟ

本來只是要請她幫我拿尿布診的藥膏

哪知她又買了一堆東西都說要給豚妹的

她對豚妹真的很好ㄟ

跟豚妹的阿姨差不多喔

都買很多東西給豚妹

今天要回來時 我跟豚拔都去買了樂透希望會中大獎 ㄎㄎㄎ

說到尿布疹阿

前幾天豚妹很可憐ㄟ

腰部得到尿布疹

豚妹癢到半夜睡不著還醒過來一直抓一直抓

我看的好可憐又很好笑

她明明就很想睡了 可是又很癢

我只好先幫她擦藥

然後再一邊幫她抓 一邊安撫她睡

可是她真的很不舒服吧!

翻來覆去的 到了半夜3點多才睡去

豚拔睡的跟啥似的

他還唸我幹麻給豚妹換這種尿布阿

又不是說二種價錢差一百多

我原本是用妙而舒現在用金貝貝

我想說試用期時豚妹用的還可以阿

所以現在就完全只用金貝貝阿

哪知現在會~~~~

看來豚妹的皮膚像我一樣敏感性皮膚喔真糟糕

豚拔還說

那我生理期來時不會乾脆只用毛巾就好了喔用啥衛生棉阿

哈哈哈這個比喻也太~~~

我也不想用阿 何況我一個月才用幾天而已 又不是每天

我都還買特價品3包1百多的而已ㄟ

好啦!等這包用完再買好一點的拉

聽說滿意寶寶現在不錯用喔 在買來用看看吧

我個人還是覺得大王的好用

不過上次回台南時都用大王的 覺得好像沒那麼好用了

小護士說應該還是正日本的品質卡好卡好用喔

今天有跟阿姐見面

跟阿姊說了尿布疹這件事

哈哈哈!!結果我還是被罵到臭頭

失職的媽媽ㄟ我~~~被罵應該拉{#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