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八點就被豚妹吵醒了

本來想說泡個ㄋㄋ給她喝我們又要去睡回籠覺了

哪知她精神好的勒 她不睡 我當然也無法睡囉

後來 她又跑去把她拔吵醒不讓他睡  哈哈真是幹的好阿

到了10點多我們就準備出門囉!

先陪豚拔去麻豆看他外公外婆順便拿文旦

豚妹又賺到紅包 不過臭豚拔趁我沒注意時偷偷拿走了

到了下午 又回台南家拿龍眼文旦給老媽吃

順便回去拿點東西 

這次回去豚妹又再裝~必淑~跟她阿舅搞不熟不給抱

不過還是很熟悉家裡的一切就算沒開燈她也知道要怎麼走去找我

老媽還給了豚拔一瓶不知瞎咪的說是在顧骨頭的給豚拔吃

後來離開時老媽又捨不得豚妹走

說叫她留下 等等我們再回來載她 可是豚拔就不肯 小氣鬼

後來我們又出發去高雄

一路上豚妹睡的根啥似的

害的我也好想睡喔!偏偏我坐車又是個很難睡的人

所以 我好痛苦阿~~~~~~~~~~~~~

現在的豚妹會找小朋友跟她玩ㄟ

可是~~~~~~~~~~~~

沒人要跟她玩ㄟ 真可憐

那個小姐姐還一直跑 不跟豚妹玩

後來 又有二個小弟弟大概跟豚妹差不多歲吧!

也是會走路 可是看起來比豚妹小隻ㄟ

也是不跟豚妹玩 我家豚妹努力的對小朋友釋好 但就真的沒人要跟她玩拉

後來有二個小妹妹肯跟她玩了

不過 有一個卻試圖要把豚妹推倒ㄟ 真是的

豚妹是長的很沒人緣喔!

我家豚妹好可憐ㄟ 只能自己玩

後來從高雄回來又去嘉義

本來要去高雄一家電視報導的美食吃看看

可是豚拔有約朋友 所以要趕著回來就沒去了

去嘉義王大哥家坐

後來  豚拔又抱著豚妹去一個阿姨家玩

可是豚拔不讓我跟 說我去會不好意思

哼!!!人家阿姨一家都沒再介意了 你是在介意個啥阿

豚拔說豚妹去人家家裡跟小哥哥玩的很高興ㄟ

小哥哥還把玩具拿出來分她玩

不過豚妹還會選勒 要玩的才拿不玩的就拿還小哥哥

阿姨的女兒都有回來看豚妹ㄟ

他們都說豚妹太瘦了拉

還說乾脆豚妹去她家住一個月鐵定肥起來的

哎喲~~我家豚妹就真的很會吃阿

可是就不胖阿 她活動量超大的勒 當然吃的會消耗光阿

老是害我跟豚拔被罵 說沒讓她吃飽

明明就餵她吃一碗粥或飯了

馬上再拿餅乾水果之類的 她還是照吃阿 就吃個不停的

阿她就要那麼瘦我也無法度阿

再王大哥家時也一直玩

還不怕狗勒~笨蛋~沒被嚇過所以不怕

很奇怪喔!

我跟豚拔討論說

豚妹在外面我們罵她都不會哭 她跌倒也不會哭

她再皮的時候跟她說不可以

她就真的不會在繼續下去皮了

會乖乖的聽話

叫她不能亂拿人家的東西 她也會放好

阿很奇怪ㄋ

她在家就完全不是這個樣了

罵她 她就不爽 她就哭 就耍態 就反過來打你

這小妞也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會做場面了吧!

從小就會看人臉色 精的要死 也討厭死了 難管教

不過

她在外面這樣

人家應該會誇她很乖喔!有家教喔!ㄎㄎ最好是勒

一上車豚妹就睡著了

從嘉義回來之後

我們又去坎頂福安宮拜拜

再過幾天就是土地公伯的生日

所以先上去拜拜免的到時候人超多了

去的時候 還有歌仔戲跟電影看還有人在放煙火

不過 豚妹剛睡醒嚇壞了 一直哭著要我抱不下來走

後來遇到一個媽媽問我豚妹多大阿

我說1歲2個月阿

她說豚妹算高ㄟ 她兒子才7-8個月還很小隻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豚妹在同年紀裡她算不算高拉

不過 她是真的有變胖了

現在10公斤了 去阿嬤家用那種人家賣東秤子量的

也不知道準不準

就這樣一天過了

我也累死了 回來後幫豚妹洗完澡

餵ㄋㄋ後 放音樂給她聽

她就速速入眠去

我也要來去睡了~~~~~~~~~~

ps~我發現豚妹阿很喜歡把一塊菜放在嘴裡咬很久

上次在阿媽家吃飯也依樣

今天在王大哥家吃飯還是依樣

老讓人家覺得奇怪她嘴巴到底再吃啥阿

真是髒鬼

奇哥說~她是牛阿還會反雛阿

到我們回來幫她洗澡她的嘴還在咬ㄟ

要把她挖出來還不給挖

我跟豚拔說 會部會明天醒來還在咬阿

哈哈~~都是高麗菜惹的禍

讓她咬不爛 只好當口香糖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