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電腦送修  所以姐都用網路電話打給我

今晚打來時剛好我在陪豚妹培養睡覺情緒

姐就說她要跟豚妹說話

以前姐跟他講電話或視訊她都不會出聲的ㄟ

今天心情好喔  跟姐講了好久 一句來一句去的

平常老媽打電話來也很愛跟老媽敷衍幾句

不過今天真的很反常ㄟ 一直說一直說的

大概她還不想睡吧 所以再給我拖時間

平常她再說話時表情動作超多的

今天拍她跟姐再說話時的表情就還好

倒是表情十分認真的看著電話再說話

今天幫她換布布叫她自己拿去丟桶桶

哇!!!!她聽的懂ㄟ 真的拿去丟 丟完還會一直點點頭 真好玩

像是再說謝謝 還是她知道我會誇讚她

現在我教她什麼

只要做的好我都會誇她很棒很聰明

她就會笑的很開心喔

拿餅乾給她吃時 也會對你點點頭喔

以前小時候都會放音樂給她聽

自從搬回山上後就沒有了

這幾天睡覺時又開始都會放搖籃曲給她聽

所以這幾天只要一到要睡覺時  她都會自己要去插插頭

本來我以為她是再玩 沒想到我注意過幾次

她是想聽音樂拉

她現在不管是電視或是手機鈴聲 

只要聽 到她喜歡的音樂她就會開始搖晃她的身體喔

很可愛

連在車上也是一樣 猛搖 逗的臀拔笑嘻嘻的

對了 最近又發現豚妹很好笑ㄟ

就是阿在車上時  當她吃著餅乾 卻很累想睡時 會一手拿著餅乾一邊度估

如果把她手上的餅乾拿起來她就會醒來  

要不然就是睡到一半又醒來咬幾口餅乾然後在睡著  超好笑的拉

豚妹真是一顆  糖酸丸ㄟ   愛署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