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一陣冷風吹過<米媽你別嚇著了喔>

其實是我的靈魂繼續守護著豚妹

繼續寫日記給大家看的啦!!

哈哈哈~~瘋子~~別理我



其實淹水也沒很嚴重啦!只是我家前面的中庭淹到腳踝而已

廚房跟飯廳也都小淹啦!!

昨天剛寫完日記 豚拔就跑來說淹水了啦

整理一些衣物 就去二伯母家避難啦!

嚇的我當時在跟姐即時通 一直覺得好慌張喔!

趕緊下線去避難
  先把筆電跟v8收到高一點的地方

我還想把豚妹的家當放高點 可是豚拔怕我危險 所以就放棄了

當我整理好東西 把豚妹叫醒時

她非常不爽 一直哭一直哭

我就跟她說淹水囉!不去避難你會被大水水流走喔!

她看我抱著她又撐傘 就閉嘴了 不過她大概很好奇是怎麼一回事吧!

是要跑路阿 還晚上全家包袱款款ㄟ落跑勒

看到溪水一直暴漲 整個人ㄔㄨㄚˋ到不行ㄟ  很像黃河喔

前陣子不是也下雨嗎?我還跟豚拔說

哇!!那溪水暴漲好漂亮ㄟ 聽到那嘩啦啦的聲音覺得很贊ㄟ

豚拔說我不知死活 要是一直漲 就死定了啦!還漂亮勒!

豚拔印象中淹水已經是好幾10年了吧!

我跟豚妹還真有福氣勒~來沒多久就遇到了

一整晚根本都不大敢睡ㄟ  認床加上緊張 

雨下的好大好恐怖ㄟ  還好到了半夜溪水有退點了

還好這裡沒土石流  有打電話回家關心一下 不過哥說台南沒事ㄟ
 
好不容易睡著了我

一早6-7點就被豚妹的佛山無影腳踢醒

看到雨勢小了點 把豚拔留在二伯母家呼呼大睡

我就抱豚妹先回我們家泡ㄋㄋ給她喝

我也開始大睡一場 不過頭有點痛 大概淋到雨的吧!

又被電話吵醒 老媽打電話來關心  

好多人也都打來關心 乾脆就不睡了

睡到快中午  醒來就開始整理那些拉哩拉紮的事 討厭

豚拔還問我煮不煮飯阿  

不煮拉!!!  

那我去買東西回來給你吃好了

好啦好啦!!!

今天一整天都全想睡覺ㄟ  下雨天真的是睡覺天ㄟ

我睡豚妹就跟我睡 ㄎㄎ 真的是豬阿

看到家家戶戶都在清理家裡  

看到新聞好多地方都淹水

還喪失家人 家當 看的好心酸喔!!

白河那裡還淹到一層樓高ㄟ  好恐怖喔

我有拍我家前面那條溪  

等等水退潮我在拍一次po上來給大家看喔


ps~~

本人爛命一條  豚拔捨不得我被水流走拉

所以叫我要去避難

拍謝ㄟ~~討厭我的人阿 讓你失望囉!!

害你不能去放煙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