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豚拔的生日

恩~~基本上不太重要啦!

不過今天剛好有出門所以就去齊普買菜

做一頓愛心晚餐給豚拔浩咕吧!

本來想炒米粉的拉~~

可是豚拔並不想當我的白老鼠
  所以就算了

恩~還的接受他的點菜 

菜色~~紅燒吳郭魚 紅蘿玻炒蛋  青椒炒牛肉 紫菜蛋花湯 很簡單的菜

豚拔在抱怨說ㄚ

以前住外面要吃外面  現在住老家也要吃外面 也不知娶你回家是幹麻的ㄚ

還要我奉怠你  氣死了<豚拔都叫我千金喔!><哈哈我是大千金 豚妹是小千金拉>

哈哈~~我總覺得嫁老公是要好命的ㄟ

嫁歹命ㄟ那乾脆就別嫁阿~~  一個人自由自在不好嗎?自給自足多好ㄚ

不過話說回來現在什麼都漲 其實自己煮根本就不符合經濟效益ㄟ

還是吃外面比較划算ㄟ

今天 豚拔問我花了多少錢買菜

我花了將近300元ㄟ   

豚拔說二個人吃 自己煮還蠻不划算的ㄟ

廢話 自己煮還要水電瓦斯材料哩哩摳摳的

一個便當60元不是很划算嗎?只是菜色不一定滿意嘛!!對不對~~

吃完這餐 豚拔還問那下一次你煮飯是要多久了ㄚ

哈哈~~我懶的煮飯是因為很熱ㄟ 不然我也知道自己煮比較好ㄇㄟ

好啦~~明天會在煮拉~~

吃飽飯後 也餵豚妹吃飽粥後  等消化

豚拔這時就說要牽豚妹去散步

就這樣我們一人牽一邊    我想那畫面一定很和樂融融喔!可惜沒人幫我們拍照

豚妹現在比較肯走路了

不會像之前一樣走沒二步就蹲下來用爬的

今天看她阿拔在用水溝蓋豚妹也會想走在水溝蓋上ㄟ

這小孩真愛挑戰新鮮事 看到樓梯也想去爬  看到欄杆也想摸  

還從欄杆的縫隙探頭去看下面有啥東西   也不怕掉下去

好啦~散完步就先幫豚妹洗完澡

把她放在房間  讓豚拔陪她 

換我去洗澡  等我洗完澡時   發現豚妹睡著了ㄟ

吼~~豚拔進步了ㄟ可以搞定要睡的豚妹了

豚拔聽我誇讚他還很謙虛的說

沒有啦!那是豚妹累了啦!她自己躺在我旁邊玩一玩就睡著了

其實 有時候豚妹很懂事 會不吵不鬧的就自己滾一滾就安安靜靜的睡了

但有時後就粉爐或是灑嬌要人陪她睡

不過 豚拔又叫我把豚妹叫醒說等等要去拜拜

挖勒 那你剛剛幹麻還讓她睡阿

豚拔把豚妹叫醒  嘩!!我就知道 豚妹會抓狂 一直猛踢腳真的粉生氣

不過看起來也粉可愛ㄟ

她看我再吹頭髮 還一直摸她的頭 還一直笑  我說豚妹阿

你是瘋了阿 你阿拔不讓你睡所以你波波的ㄚ

不過 看我們再換衣服  她就知道要出門了 所以心情又變好了

自從她滿一歲之後  我真的覺得她長大了ㄟ

不過 也越來越白目了  

不過 我也越來越愛她  變的更有耐心對她ㄟ 粉奇怪ㄋ我

哎喲~~離題了 今天是豚拔生日  我跟豚拔說

慶祝你生日 所以我跟豚妹都親你一下好了

臭豚拔竟然說~那我要豚妹親就好了 才不要你親了勒!!

ㄚ好你阿~~最好都是~~吃完嫌爛貨勒~~我留著親別人好了哼!稀罕阿~

沒有我叫豚妹親你她也不真的用口水親你勒!!

臭渾蛋~~~生日快樂

希望你更成熟 更懂事 對我更好一點 要乖一點聽我的話

聽某嘴 大富貴阿~~

不然仙仔說我對你是好的有利的ㄟ 所以你還是多聽我的話ㄟ



對了~~哪個人肯教我要怎麼煎魚才不會皮黏鍋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