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拜完阿拔之後 又跟老媽他們去朋友那裡坐

實在粉無聊好想回家睡覺喔!!

這時豚拔就要打電話來 問我們拜好了沒  他要下來載我們回家了

可是我並不想回來ㄟ 真討厭 每次我回台南都要一直催催叫的

要我們趕快回來 都說很想我們 屁啦!!最好是勒

我跟豚拔說~以前我不愛回家  你都要我回來看看

現在生完孩子我想回家多住幾天 你就一直要我趕快回來山上

你真的粉奇怪粉討厭ㄟ

才一見面就鬥嘴吵架 這樣你也爽阿

豚拔說~~我就是有被虐待狂不行喔!!

好好好~~這麼喜歡我虐待你阿 那我就不客氣了啦!!

一回到山上 就看到一堆衣服放在床上沒折  

吼~~一回來就先幫豚妹洗澡  

洗完澡還要折衣服  把出門帶的東西整理好

明天還要洗一堆衣服  吼~~~我是免費的佣人阿

豚妹一回到家就馬上去拉她的被子出來滾一滾

完蛋~~她真的沒那條被子不行了  

不過她一下子就睡著了

她6點多就睡了 睡到12點多起來喝ㄋㄋ 又繼續睡



哇!!她真的粉累喔!連這種姿勢她都能睡

每次她只要一出遠門好幾天 回到家都一定睡粉久也粉好入眠

原來出門對她而言 也粉累吧!!

因為睡眠品質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