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通常一段感情都容不下第三者

我家的床卻要睡3個人

實在很擁擠ㄟ 而我是其中最可憐的

很想把豚拔趕到床下打地舖ㄟ

一張床劃分為3

豚妹有自己的床墊  所以佔了大部分

而豚拔也睡了大部分

而我當夾心餅乾   翻個身還要幾段式  

還要三不五時的忍受豚妹的佛山無影腳或是練拳頭 正中我的臉而痛醒

有時候 半夜醒來 發現豚妹怎麼不在身旁  嚇死了

原來她又乾坤大挪移反方向睡到我的腳邊去

甚至有次更誇張 睡到掉到床跟躺椅的縫隙裡夾在那裡  把我嚇的又哭又笑的

搞的我現在脊椎都會痛

我還懷疑豚拔半夜偷踢我 不然我為啥脊椎會痛阿

我又不是剖腹產  打麻醉劑的

生個孩子月子沒做好 真的會整組害ㄌ一ㄠˇㄌ一ㄠˇㄟ

如果再生一個重新做好月子不知道還能不能補救厚~~~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再考慮看看喔!!考慮而已喔!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