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妹快一歲了

該是給她換成長奶粉了

可是 人家真的不知道該給她換哪一種ㄟ

每一種都好像很棒  也都好像差不多ㄟ

目前有三種選擇

1-貝比卡兒 2-雪印 3-繼續喝新版的明治

我還一一去找資料ㄟ  可是 看的更頭昏眼花

唉喲!!怎麼那麼麻煩阿

沒事幹麻出那麼多品牌的奶粉幹麻呀!!

豚妹不知還肯不肯喝母奶厚!!

我還有 可以擠給她喝喔!!

當初要不是她發牙咬我  我還是會繼續堅持餵母奶ㄟ

有省錢  小北鼻抵抗力也好

不過 我都亂吃一通 沒啥營養ㄟ

哎呀!!換個奶也那麼煩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