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 好熱喔!!

熱到無處躲ㄟ  就算到下午四五點太陽還是好大ㄟ

到了下午 豚拔說要帶我們去山上撈撈ㄟ

呼~~果然高山上比較涼爽ㄟ

先去一位阿伯開的咖啡店聊天喝咖啡

一杯咖啡最便宜就要100元ㄟ  好像很好賺

我跟豚拔說~~那我們也來開家咖啡店好了  豚妹負責招客人來 好不好ㄚ~~

結果~~豚妹真的說~~好~~ㄟ

我很興奮的問豚拔!!ㄟㄟ你有沒有聽到阿!!

ㄎㄎ~~豚拔猛點頭 真的答的很明ㄟ

今天再半路遇到一個阿桑  她竟然說~~ㄚ你怎麼把她的頭形顧的那麼醜阿!!

哇靠~~豚妹的頭形還是第一次被嫌的ㄟ

哇哩勒!!怎麼老人這麼喜歡扁頭阿~~真怪ㄟ

不知道現在人家都說  摳頭腦子裝的東西比較多嗎?

不知道~~前扣金  後扣銀 出世要來做夫人~~嗎?<請台語發音喔!>

真是不懂得欣賞

不過 我到現在真的都不知道

我到底要怎麼幫豚妹穿  人家才會說她是妹妹阿

我連幫豚妹穿裙子都還是有人問  低低還是妹妹阿

雖然現在人家說她是低低 我不會像以前那樣生氣了

但我真的很頹喪ㄟ  到底要怎樣阿!!

煩ㄟ

ㄚ是誰規定 女生不能穿藍色的鞋子阿~~

我跟豚拔討論的結果就是~~

以後出門都給豚妹脫光光或不要穿衣服好了

阿~~還是去幫豚妹買頂假髮好了

不知道也沒有賣小孩的ㄟ

ㄎㄎ~~我瘋了ㄚ

今天喝那那杯咖啡 我今天又要失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