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現自己喉嚨痛就趕緊去包藥吃

結果喉嚨痛好了 換鼻塞

夭壽喔!!鼻塞真痛苦呼吸不順暢 呼吸不到空氣 像要死了一樣

睡覺還要用嘴巴呼吸  嗚嗚嗚  難過死了

今天睡醒發現 鼻水貢貢流

下午趕緊去給醫生看

我可不想自己身體不顧就算了

還傳染給自己的孩子  照顧生病的孩子是比自己生病還辛苦還痛苦ㄟ

所以 要趕緊來看醫生

人家都說阿~~當了媽才開始學當媽~~這句話是真的ㄟ

不過  有的人還是不會厚!!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像豚拔也還好ㄟ  他還在慢慢慢慢慢慢學習吧!<真的很慢>

雖然以前我真的很不愛小孩  不過生到了  而豚妹又是那麼的可愛ㄟ

曾經有個長者說我是小孩生小孩

不過我可不覺得ㄟ<我都幾歲了阿> 

 我覺得還有別人更像小孩子生小孩子吧

雖然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不是個很盡責的媽媽   

但都生到了就還是要盡心去照顧她囉!
<真是欠她的ㄟ以後可要對我好一點ㄟ>

還有阿  為什麼總有人會覺的在家顧小孩不用上班是很輕鬆的ㄚ

我覺得當全職媽媽比上班還累ㄟ

我又沒人幫我帶小孩 不然我也想去上班ㄚ

上班時間自由  金錢獨立 不用被孩子綁住所有時間與自由多好ㄚ
 
豚拔的薪水光交際應籌都不夠了   

要照顧阿貓阿狗  還要養那麼多人

哪還能請保母ㄚ 花錢請人顧 又~麥合~ 

所以 還是要自己顧拉!不然你來顧ㄚ我去工作ㄚ

之前想去工作 豚拔都不肯說他考慮看看啦!

所以是你不讓我工作的  還那麼愛碎碎唸唸的

今天下午去買豬大骨跟魚脊背回來熬高湯

之前都用上次去夢時代剛好有日本食品展 時 

姐買給豚妹的北海道昆布煮粥給豚妹吃

現在準備要給豚妹在換個口味看看

多讓她嘗試吃別的   下次再用些青菜給她吃 

不然我好怕她會跟豚拔一樣挑食我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