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去玩時幫豚妹買了二條褲子 

想說比較方便 不然在家我都幫她穿連身裝而已





不過她穿起來好像男生喔!快把我跟豚拔笑死了



這張像機又故障怪怪的  這張很像豚拔皓呆的表情ㄟ 好醜喔



看~~還會放手ㄟ


有戴帽子有比較像女生了  不過看起來痞痞的


門牙開開的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從床上掉下來牙齒流血有影響到


電視剛好在介紹橫濱的万葉俱樂部ㄟ  我之前有去過喔 很贊喔


這些都是自己爬起來站的喔!

她現在都會自己扶著椅子 桌子 推車 牆壁還有她的鞦韆自己站起來

然後還會一步一步自己慢慢移動自己的腳

還會從椅子這邊移到鞦韆那邊

今天還恐怖勒

我把她放在推車上   她竟然想站起來 這樣也就算了

站起來後還給我放雙手勒   是想摔死喔

最近在學站學走路就常摔到快變笨蛋了

要是從推車摔下來不就去了了ㄚ 大小姐你嘛幫幫忙ㄟ

不要那麼逞強嘛    不要嚇你老母好嗎?

還有阿 她今天爬到鞦韆的前面 然後用她的手去撥動椅子

然後椅子就晃阿晃ㄚ的從她的額頭扣下去

還好她的力道不重輕輕的而已  不然ㄛ就聽到有人哀號的很大聲了

她有時還會 坐著拉著鐵架像在拉單槓一樣  表情很好笑ㄟ

她阿 會站還不太會自己下來

就像打油詩依樣~~小老鼠上燈台 偷油吃下不來~~

所以站久沒人理她  她累了下不來 就會生氣喔!!




不過 她現在會慢慢自己學坐下來了拉

有時腳滑一下 她也怕的哇哇叫  不然就是直接摔屁股坐下來

她真的很寶ㄟ  不過 她算不算堅強又獨立ㄚ

豚拔打算這個月要給她買螃蟹車ㄟ

還需要嗎?搞不好坐一下下她就會走了 不做了ㄟ

不過大家都說她應該很快就會走了喔!

因為她三四個月就很硬杈<台語發音>了

哈哈~~豚妹算很早熟吧!

豚妹加油加油喔!!!



這張是她去玩回來後睡的姿勢  很好笑吧!

最近幾天她都睡的比較熟很少半夜起來哭

大概真的很累了喔 還嘴巴開開的

我最喜看她在睡的臉  很可愛 反正看到都會覺得會心一笑

我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  但我想當媽的人應該都會跟我有相同的那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