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豚媽有點忘記行程了

所以都只寫大目標 亂寫伊通

我們還有去五峰旗瀑布

<記的小時候好像有跟家人來過ㄟ>

本來下車時要拿推車但想到是山路

可能不能推車上去 所以就由豚拔揹囉!

我可不想再揹著長大了的豚妹

粉累ㄟ~~讓豚拔感受一下吧!

但因為要爬山  才能看到瀑布 所以豚拔放棄不想上去

我們只再下頭拍了幾張照片

帶子掉了豚拔都沒發現  真是的



豚妹老是東張西望的不知在看啥


只有這張合作點





本來叫豚拔幫我拍幾張美美的照片

他竟然不幫我拍 說啥這次我只能當他跟豚妹的攝影師

不然他跟豚妹都沒啥照片

ㄏㄏ 吃啥醋ㄚ  

那些ㄚ婆看到豚拔揹豚妹都在誇讚他

還說豚妹很好命從小就跟人家出來遊山玩水

當然囉!!哈哈哈!!不過等她長大她也不會記的她去過哪裡的啦!!

今天晚上要到基隆住   還要去逛廟口

晚上由我揹著豚妹去逛廟口 累ㄟ

才走過ㄧ個天橋我就累的不想去了

夭壽喔~逛完回來肩膀快斷了   腿也酸死了

沒辦法誰叫我吵著要去逛勒

不過去逛過後也覺得沒啥ㄟ

而且跟我在電視上看的好像也不一樣ㄟ

本來豚拔不想去  他想留在飯店看電視

我一直吵著要去  我說不然等豚妹睡著我自己去 你顧豚妹

他不肯顧豚妹  因為要是豚妹哭醒  

他根本沒法顧  豚妹只找我  所以  他只好帶我們去囉!!

再夜市有看到一種東西

它像糖葫蘆  是用各種水果串成的  也可以是冰的冰棍

還有口味有:梅子粉煉乳巧克力等等的  外層還有糖果紙是可以吃的

很有創意在南部沒看過ㄟ  本來要照相的 

可是吃到一半才想到 所以來不及囉!

晚上睡覺還被蚊子欺負  被釘了好幾包 還起水泡ㄟ

基隆的蚊子太毒了吧!也沒去欺負豚拔 還好沒去欺負豚妹

今天的好像就這樣吧!

ㄚ還有去看窯燒  不過很無聊沒啥好寫的

跟老人出門   都只被帶去買東買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