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豚妹很奇怪ㄟ

當我用杯子裝水要吃藥時

她就像發現新大陸依樣  一直往我這裡爬 還要跟我搶杯子 

以前她在日本時就都會想搶人家的杯子

後來我用杯子 裝水給她喝

她竟然喝的津津有味

以前用奶瓶裝水給她喝 她還愛喝不喝的勒

我猜她應該是看大人在做什麼就想學人家

小孩的學習能力真的都很強ㄟ

嗯嗯~~那我們真的要開始以身作則囉 免的學壞囉

ㄏㄏ~~來跟豚拔定些規則吧!

哈哈~~為了豚妹好 你著要忍耐喔

我想該來買個練習杯給她訓練她自己拿

前幾天教她自己拿奶瓶 

小隻的喝水瓶她還肯自己拿

但當我餵她喝ㄋㄋ時要她自己拿她就死都不肯拿  真是大小姐ㄟ

今天很好笑喔 

豚妹一個人在玩鏡子 本來還玩的ㄏㄏ笑

忽然間大哭  我的媽呀 是被啥嚇到ㄚ

豚拔在旁邊看到是笑到肚子痛

豚妹看豚拔笑

她就一直看著他  想哭又想笑  那個表情真的是很經典很可愛ㄟ

我懷疑我家豚妹有自戀狂

她很愛照鏡子 有時看鏡子還會看到一直笑

真的是厚~~

最近豚拔ㄚ很愛看著豚妹說

~~這是誰的女兒 怎麼越看越可愛ㄚ~~

~~哈哈是我女兒阿~~

真是兩父女一樣自戀ㄟ  

ㄚ 都一樣是同星座厚

有時候  我覺得豚妹還蠻愛搞笑的ㄟ

諧星一個

不行不行她可是要當麻豆要走氣質路線的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