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豚拔回來後

要他幫忙顧豚妹   我要去繳東繳西的

經過彩卷行  想說之前都說要來買一下威力彩都沒機會買

所以今天就來買一下囉!

ㄏㄏ  先跟豚妹借用一下她的紅包錢<分享一下她的喜氣>

回家後~豚拔說要去台南問我要不要回去拜一下老爸

本來不想回去的 後來想到老爸有對豚妹說過外公中樂透要買玩具給你

哈哈 所以回家跟老爸說一下好了要他保佑我中喔!

晚上回來後  對了一下號碼

哇~~有中ㄟ哈哈老爸真的有保佑喔

黑輪媽買了那麼多次 從來連二百元也沒中過

今天竟然中了  真是爽ㄟ

趕緊打電話問豚拔要他問朋友這樣可以中多少錢ㄚ

豚拔說我哪時去偷買的ㄚ     哪有偷買ㄚ我光明正大的買ㄟ

結果他說只中二百元  還說要幫我拿去換

一定是騙我的  不然幹麻這麼好心要幫我換ㄚ  才二百元ㄟ

豚拔回家後還想跟我搶 還說要用幾千幾千跟我買

死都不肯  這是我老爸要給我的ㄟ  而且我買的號碼是用老爸過世跟他的生日ㄟ

所以不管多少錢就算二百也好那都是我老爸要給我的ㄟ  不可以給你的

如果真的中很多我會給你吃紅的啦!

今天上網查了一下  我只中四百元

還要還豚妹她的本錢一百元再給她吃紅一百元

沒關係再接再厲  剩下的錢在來買大樂透

哈哈~~黑輪媽想錢想瘋了啦!!

哪時換我中大獎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