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姐還有朋友要去高雄西子灣的領事館







看風多大 頭髮被吹的像蕭查某一樣

看黑輪媽氣色不怎麼好 生完小孩覺得老了很多ㄟ

有個妹妹看到我家豚妹還一直指她說低低ㄟ

哇勒~~她媽說是低低嗎?她又馬上改口說妹妹ㄟ

阿算了 隨便啦!!

說不定我家豚妹要真的是男生還會被說成妹妹勒

說真的那裡超無聊的  又冷  還好多人ㄟ 還塞車ㄟ

大過年的到哪都是人跟車 煩死了

本來想去試搭捷運 但是真的都找不到停車位只好放棄

經過城市光廊想去喝個咖啡 也找不到位子停車

要去新崛江也是一樣  真的很掃興ㄟ

一整天都在坐車而已

高雄真的好多車喔!跟台北有的拼喔!

以後去高雄完建議大家還是坐火車去再搭捷運比較方便啦!

不然光找個停車位就浪費大半天的時間了

晚上去逛瑞豐夜市找姐的網友

她是在賣飾品的 聽說還不錯賺ㄟ

再等他們聊天的時間

因為不好意思站在攤子前怕妨礙客人觀看選購

所以 就推著豚妹到旁邊的空地等

因為豚妹想睡了一直哭吵著抱抱

所以拿餅乾給她吃

好多逛夜市的人經過都會看她依眼

還會說她好可愛喔!

好多好多人都這樣

說她可愛  她還會懂得衝著人家笑一下

好像在說~~卸卸誇讚拉~

真是鬼靈精ㄟ

豚妹還被偷摸了一把

我看阿我帶她來擺夜市收觀賞費就好了

或是我也來擺夜市賣東西帶她去說不定生意會不錯喔!

哈哈哈!!黑輪媽頭殼壞了

豚拔說免了 妳乖乖在家帶小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