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家裡的事 還要顧小孩 

搞的我
累斃了!!今天還全身骨頭痠痛還軟綿綿的還頭痛

感冒不是才剛好嗎?

一定又中標啦!!

明天姐夫要回日本了

所以今天要先去住台北一晚

所以 我就載姐跟姊夫先去高雄辦事

本來他們要在高雄坐國內班機就好

結果豚妹因為不舒服吧!一直盧  

我也很不舒服沒啥精神開車

所以 就又載他們回來台南坐

到機場時還先讓盲人按摩依下 看會不會好點

結果回到家卻全身痠痛 真是浪費姐的一百元

因為要趕著載豚妹回來看醫生

結果 打電話預約 只能掛晚上的

所以 就先到普普晃晃

給大家看看豚妹

大家都說她很可愛
  眼睛很深邃 很愛笑 大家搶著抱

本來要先走了 結果淑華姐說我還沒抱到ㄟ就要回去囉

好吧!!再等她忙完讓她抱一下

我就準備啟程了

一上高速公路豚妹就一路哭到我下高速公路才睡著

我還要一邊開車一邊拿東西給她玩給她吃<真危險>

結果都沒效 拿牛奶給她喝也不肯喝

最後她是抱著奶瓶哭到睡著

那個畫面很可愛喔!!

本來要照起來

結果相機又發生靈異現象所以  沒輒

到家後整個人好像快死掉了一樣

還要趕緊幫豚妹洗澡 整理東西

再準備出門去看醫生

豚拔打電話來問我帶去給醫生看了妹

我說還沒ㄚ 不過你可以回來載她去嗎

我好累也好不舒服沒力氣沒精神在開車了啦!!

豚拔竟然說沒空~~~

哇哩勒~~

等我看完醫生時豚拔又打來關心

可是本姑娘心情超不爽 

所以也對他歹聲哨 誰叫他不體貼ㄚ

小孩全都丟給我顧 我也生病ㄟ 還要擄小孩 當然會心情不爽ㄚ

如果是你 你一定比我兇的啦!ㄘㄟˋ

靠~~去到診所怎一堆人ㄚ

好在有先掛號 不然大概會等到 我昏倒在那裡喔!

在等的時候有個小妹妹跟媽媽一直看著豚妹  

小妹妹用她的童言童語 跟她媽說好可愛的妹妹ㄟ

豚妹也一直看著人家  人家逗她也笑 還在那裡亂機機叫的

那個媽媽還跑來問我她幾個月

到他們要走時還一直看著豚妹ㄟ

醫生跟豚妹說~~你很可愛喔!!

起先豚妹還很捧場沒哭

到後來要看她的喉嚨她就一直哭

醫生說豚妹是感冒引起的腸炎 所以一直拉肚子啦!!

豚妹拉肚子拉到整個人都瘦下來小肚肚也變小了

唉喲!!真是心疼喔!!

好在回來後就好了

真的是  忘了那句怎麼說ㄟ

是~~先生緣在人福~~是這樣嗎?

ㄚ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