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厭倦

不喜歡看電視

不喜歡打電腦

只喜歡靜靜躺在豚妹的身邊

看著她的玩 看著她熟睡的臉

喜歡抓弄她  咬她耳朵 看她哭

就這樣過日子  很無趣

生氣會罵她  講道理給她聽

那天朋友來家裡看到我在教訓豚妹

朋友說要不是她當場看到

她還真不信豚妹會看人臉色ㄟ

看我臭臉就哭  轉頭看我朋友就笑  未免轉換太快了吧

豚妹看我罵她 她會先傻笑 傻笑沒用就裝傻 

裝傻再沒用就會扁嘴然後大哭然後踢我

然後就會被我修理的更慘

我覺得她越來越任性了

那天她明明就很累很想睡了 卻一直不睡

她被我修理到哭  然後氣哭到跺腳

她有時後聽到我連名帶姓叫她   她就會哭ㄟ

跟她拔一樣 知道我再不爽了

像她那天自己在床上玩   在那裡轉彎   結果自己去扣到牆壁  猛哭 

我說你自己去撞的還哭那麼大聲  不是我去推你的  

真是恰北北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