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豚妹跟我在玩

不知她是故意的呦

竟然用她的無毛頭來撞我的眼睛

很痛ㄟ~~眼睛整個給它有點視線模糊

要是我瞎了看她怎麼~~誰來照顧她阿

還撞我的鼻子

還用她的指甲摳我的嘴巴

整個臉都快被她毀了

她還笑哈哈的

真是可惡ㄟ

我是痛死了 她竟然這樣對我

哇哩勒~~我真的是上輩子欠她很多

她還會三不五時

先用她啃過而沾滿口水的豬手來幫我敷臉  真是噁心死了啦~~

說真的她有時根本就是個惡魔

老是欺負我  真是太不把我放在眼裡

唉~~誰叫我要把她生下來ㄋ

不過沒她的陪伴我也可能早就精神病了吧我想~~

對她真是又愛又恨ㄋㄟ




豚妹又掉下來囉!!

話說我跟豚拔在吃肯德基阿

她竟然還是掉下來去撞到頭 而且這次還是倒頭栽ㄟ

還好有及時發現不然可能不只有撞到頭 脖子還會去拐到ㄟ

所幸並沒有撞的很嚴重

我們真是失職的父母ㄚ

該打屁屁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