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豚妹忽然很三八的趴在我身上

然後把她整個臉埋在我的脖子

然後你猜 她怎麼了

呵呵!!她一直用它的嘴巴跟舌頭舔我 癢死了 她還玩的笑哈哈的

不過卻讓豚媽覺得心裡甜甜的

她是在跟我撒嬌吧!

再來說早上ㄚ

她自己一個人趴在那裡不知玩多久

我還在沉睡中ㄋㄟ 卻隱約聽到笑聲

我轉頭過去看她 卻看到她一個人趴在那笑的可開心了勒!

真是怪了!!還會滾到我身邊依偎著我然後又會舔我的手

早上豚爸一直以為我們母女還在睡

所以要進房間時都很小聲

這是第一次豚爸看到豚妹一個人

再那裡一ㄧㄚㄚ的不知在說什麼 還說的樂樂長ㄟ

聽她在說話覺得很口愛ㄟ

改天有機會再給她偷拍一下好了

為什麼要偷拍呢?

因為她只要看到我拿相機她就會停止她所有的行為舉止 盯著鏡頭看

我想豚妹應該真的還蠻適合去當麻豆喔!!

剛剛要把豚妹搞睡時

她一直不睡 還在那裡搞怪 

她最近老愛趁我不注意時去拉扯我放尿布的盒子搞的一團亂

放音樂給她聽還是不睡

哈哈只好搬出黑輪媽的法寶囉!!

那就是陪她睡 讓她拉我的手 然後我在她耳邊唱歌給她聽啦!

不過今天反常 我唱了好久 

她還是不睡 倒是我快睡著了

她還笑嘻嘻的 還給我吐奶 

吐完還 衝著我笑 讓我不知是要罵她 還是.....

總之今天豚妹好多好多舉動都逗的我好開心ㄟ


這是她自己會用手拿餅乾吃了 不用我在幫她拿了



還可以聽到她用她的哈賣二齒啃餅乾喀滋喀滋的聲音喔

不過她看起來還真醜真像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