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ㄚ

豚妹都五六點就起床 搞的我快起笑了

她是老人ㄋㄧ 幹嘛那麼早起ㄚ又很早睡

黑輪媽最近都很晚睡

因為應觀眾要求所以都很努力的在整理照片

也把部分的都上傳好了 

所以害我又嚴重睡眠不足 討厭啦

但是 整理到去日本那段時間的照片

我簡直是眼睛要脫窗了

因為那個豬阿姨竟然有重覆燒錄的照片

讓我看的眼睛要脫窗還想把電腦給砸爛

所以就放棄了 先休息明天再繼續吧!

而且豚爸每次回來都看到我坐在電腦前 

還說他早晚要我的電腦砸爛

不過他今天回來 看我沒坐在電腦前

反而問我:電腦壞了嗎?

我說沒有ㄚ 因為等等我要來去看我的~惡作劇二吻~拉
 

話說今天中午

豚爸又要約我去請客

我才不要咧 是要吃到高血壓 腦中風的ㄋㄧ 

已經有夠肥的了我 要去你自己去啦!

豚妹的ㄋㄋ都喝完了只剩下最後一餐了

本來要教豚爸先去買回來 但是怕他要出去太趕所以算了

我自己推著豚妹去買順便散步 在去買午餐

說真的很熱ㄟ<這種爛天氣很難穿衣服ㄟ> 

而且阿在這種鄉下地方推著嬰兒車在路上走 好~~~奇怪喔!

我感覺到大家都再看我ㄟ

ㄚ是有什麼好看的ㄚ 無聊 
是沒看過這麼漂亮的媽媽推著這麼口愛的北鼻ㄋㄧ<真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哈哈

要來當電視麻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