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又跟著豚爸去參加自強活動

好無聊喔!又好累

多個小孩真的好不方便

還好有芬幫我ㄧ起顧

車上的婆婆媽媽都說

豚妹很可愛也很乖 有玩耍的命 都不會吵

大家都想抱她跟她玩 也都會幫我照顧

豚妹都不怕生 人人好

 哪天被偷抱走了她大概也都笑嘻嘻的吧! 真危險

第一晚在高雄過夜時

車掌小姐還說要幫我照顧豚妹 

好讓我能跟豚爸一起出門呢

可惜豚爸不出門了

本來想去逛六合夜市跟夢時代的

可是實在太累了

因為要出發的那天很早就出門了

在車上又不好睡

所以當晚到飯店我跟豚妹都累掛了倒頭就睡一覺到天亮

所以就放棄出門逛逛的機會囉!

我們去了墾丁 高雄 興達港

 跟著婆婆媽媽出門真的很無聊ㄟ

還很囉唆 每個人意見都不一樣

穿太多 就說會熱到孩子

穿太少 也說這樣會冷到

戴帽子又說太熱

一大堆意見 實在是......讓我不知如何是好ㄟ


一到家

 幫豚妹洗完澡 泡了ㄋㄋ給豚妹喝完 她就睡著了

看她的睡相跟熟睡度我想她也很粉累了喔!

我也要來去睡了!豚爸又不舒服去掛急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