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妹阿麻麻真的越來越愛妳了
今天朋友來看公主阿 順便買水果來給我吃
當我在吃東西時
朋友抱著眛眛號的公主
呵呵呵
豚妹卻轉頭看著我這個嘴饞的老媽猛哭

好啦!我不吃了行嗎?

可是我也不想抱妳ㄟ


結果

我走到哪她就用她的視線跟我到哪


彷彿在告訴我

~~~~抱我抱我快抱我啦~~~~

她會認人了

她知道我是她老媽了

感覺真的是超爽的

哈哈哈哈

真是沒白白浪費

我那麼辛苦

那麼痛的生她

還日日夜夜對她的照顧

真是全國電子<周甘心ㄟ>

可是聽說孩子第一個會叫的一定是拔拔!!!

不行不行

要給她洗腦一定要先叫麻麻

昨天豚爸才再說要公主先叫他

挖哩勒 拜託ㄟ

是誰犧牲自由照顧她多ㄚ

好ㄚ!!

不然換你每天在家帶小孩阿 ㄘㄟˋ

還有阿

今天抱著她看電視

我笑的很大聲

結果

我還怕嚇到她

低頭看ㄌ了看豚妹

結果

她看我在笑

她也笑的咯咯響

厚 真的是

太可愛了啦

我覺得豚妹在笑

好迷人 好甜 好可愛

好像會勾人

喔!麻麻真的真的愛鼠你了

跟大姐在及時通時

告訴她這件事

她很開心

可惜她看不到

因為她好疼 好疼豚妹喔

她一直希望我能趕快帶豚妹去找她

她也很希望我也住那裡

這樣她就可以幫我照顧豚妹了

還可以幫她打扮票票了

她好想好想豚妹ㄟ

為了解她的相思愁

她還上網訂購視訊給我

這樣她就能看到豚妹了

今天她問我

後不後悔生下豚妹

我說:我不後悔阿

但我只覺得很對不起豚妹

因為我幫她選擇了一個這樣的拔拔

跟一個這麼複雜的家庭

我好怕以後豚妹會不會抱怨會不會恨我呢?

我真的很擔心

我現在的希望與重心都只放在她身上了

那天幫她拍了新照






很Q
很可愛
也很阿花吧!


哈哈是吧!

那一團是我的髮束啦!! 



參與孩子的成長

看著她一天一天的變化 成長

真的很窩心很感動ㄟ

豚爸一點都沒參予到

他好像只是一個叔叔

來我家作客的而已

他一點都不像為人父

很失敗

豚妹長大跟他不親也是理所當然的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輪媽與豚妹 的頭像
黑輪媽與豚妹

キューピちゃんの豬窩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