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豚妹起床後
我實在太無聊ㄌ想說再來虐待她好了
一直逗她玩 結果 她笑了耶
從沒看過她是醒著笑的
真可愛 只可惜來不及用相機把她照起來

我還幫她清舌苔 還蠻好玩ㄉ
只是她昧昧號ㄉ 大概會痛吧!!
 
好多朋友都說她越來越像豚爸ㄌ
真討厭  明明我就覺得她像我ㄚ


老媽打電話來又問些五四三的事
還說爸又去住院ㄌ做什麼心導管ㄉ
好像蠻嚴重的 等忙完他家的事
再找時間帶豚妹回去看她外公囉!!
還說他們打算百日內要來說婚事了
現在才要來談婚事會不會太遲了啊!!
我是該高興還是哭ㄌㄟ~~~

哈哈哈!!今天豚爸終於出現了!!
開口第一句話就是:我沒打給你 你就不會打給我了喔!豚妹好嗎?
哼!就有人回來到樓下也不會上來看豚妹了幹嘛還假惺惺的問啊!!
好啦!不是打回來跟你吵架的 晚上早點睡明天一早就回去載你們了
又要利用我ㄌ就又會想到我ㄌ


ps:今天豚妹吐得我ㄧ身奶味
趕快來去洗香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