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最近豚妹對我的一些童言童語記下來

不然 我都沒啥空記錄 我怕會忘了

~~媽媽~~我系你ㄟ好朋友~~

~~別哭哭 別擔心 我愛你 ~~然後捧著我的臉猛親嘴巴

~~媽媽 我要賺錢錢買車車給你開喔 !你不要騎車車了拉~~

~~媽媽我要買房子跟你一起住~~

~~上班好辛苦喔~~

~~我們一起加油~~

~~巴巴 麻麻 身體健康~~

以上這些 都是我記得 她對我說的一些很感動的話

真的很感動~~雖然他脾氣很差

但是她對我真的很貼心

連拔拔都說

為什麼豚妹 都不會對他說這些

ㄎㄎ~~~她看得懂你對我的好壞

她知道我是真的很辛苦 她很聰明早熟的

就連拔拔碰我一下 或對我大聲一點

她就結面腔然後很大聲的對著拔拔喊~那是我媽媽~

哈哈!!!然後我就會大笑~~

拔拔則是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