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5點多 我家豚妹哭著醒來吵著喝ㄋㄋ

喝完後 又道晚安<應該是道早安了吧?>

原以為她要睡了

哪知 她一直搞話要我陪她聊天

聊甚麼ㄋㄟ 我也忘了 因為我很愛睏

後來我不想理她轉身背對她 她竟然還生氣 把我翻過來

生氣的說~麻麻 翻過來拉~~

吼!!我很愛睏ㄟ!!臭小孩!!

後來不理她 沒多久 她就躺在我身上睡著了

一回來就搞得我睡眠品質超差

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小伙

下班回去又開始聽老媽跟老哥在導豚妹

說她玩具不收

這傢伙 看我回來 竟然叫我幫她收ㄟ

後來哥把她的拖鞋丟垃圾桶

竟然還很兇的說~阿舅 幹嘛把我的拖鞋丟掉~

我要睡覺眼睛閉閉時 她也一直問

媽媽在做甚麼  睡覺啦!

為什麼睡覺 因為累累啦!

為什麼累累 因為上班拉!

為什麼上班 因為賺錢給你買ㄋㄋ拉!

一直問 我的媽呀!!

洗好澡時 要幫她穿衣服

一打開衣櫃就跟我說她要穿裙子

衣服 還要她看對眼 她才肯穿

拔拔也說 他在收衣服時

她也會在旁邊拿衣服自己比自己搭

真的是有夠愛水的拉!!

還有啊!!她哭聲的確有夠嚇人

連對面鄰居伯母都打來問我家妹妹在哭甚麼怎麼那麼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