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豚拔有來看豚妹

因為豚妹發燒了

昨天帶她去看拉肚子時就已經37度了

結果診所說她沒發燒  所以也沒拿退燒給我備放

真爛~~

結果半夜 豚妹真的發燒了

害的我不知是好   都不敢睡

因為太久沒在台南市混了

所以也不知道哪裡有24小時的藥局

就趕緊打電話問朋友

他本來在東區聽到豚妹發燒還特地跑到五期的去要幫我買退燒的

剛好我又打給家裡有孩子的媽媽她家剛好有退燒藥

我又趕快去拿  剛好那個朋友打給我說他找到了

我說不用了啦!我找到朋友家有藥了啦!

拍謝喔!!害你跑那麼遠勒!!

他還交代我說如果半夜還燒 打給他 他要載我們去醫院

半夜他還打來問豚妹好點沒  真是感心的好麻吉ㄚ




今天豚拔來看豚妹順便就叫他拿奶粉跟我的筆電來

豚拔還買餅乾要來給豚妹吃喔!!

他來時剛好豚妹在睡被吵醒在哭

豚妹看到豚拔還有點在想這個是誰吧!

不到一下子就回神讓豚拔抱了

老媽還一直說這陣子豚妹的一些事給豚拔聽

還要豚妹表演爬樓梯給豚拔看勒

豚妹看到豚拔要回去時還會難過ㄟ會哭ㄟ


以下是豚妹爬樓梯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