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豚拔的朋友去吃飯談事情

完了之後去藥局幫豚妹拿ㄋㄋ 在去白河去買了米阿麩 

有一家聽說還有上過電視ㄟ

聽說有好幾種營養ㄟ 裡面有大豆薏仁小麥哩哩扣扣的好幾種

另一家還賣有28種營養的勒  一包100元可以吃很久  

結果靜芬有興趣  所以這包先送她 等等回家再去買一包

本來要跟靜芬去嘉義逛逛的   結果下大雨 真掃興

只好改到王大哥家坐坐聊天

因為靜芬說好久沒看到豚妹了

自從我們搬回來山上
  

她就不能像以前一樣 有事沒事都能到我家晃晃看看豚妹

應該不只她拉 很多人都是吧!變的不方便來找我家豚妹了

靜芬說豚妹又長高了ㄟ  雖然不胖胖的  但是健康就好

不過 她看到豚妹肚子餓發狠時的模樣  

還有我只要一說~~不行喔~~  她就抓狂

她也說豚妹的脾氣好像比以前更差了ㄟ

沒錯 就是這樣

老媽我一定要想辦法好好調教她一下

不然長大真的ㄟ慘喔~~~

我看送去廟寺進修好了  ㄎㄎ

前幾天 豚妹都拉肚子  

結果今天卻便秘 看她大不出來再哭 覺的好好笑又好可憐喔

就順便到隔壁去買水果 買了一顆木瓜跟4顆愛文芒果

回家用給豚妹吃  免的便秘更嚴重

今天靜芬又買了好吃的麵包要給豚妹吃了

聽說這間麵包店的麵包很好吃 生意也很好  

比聖保羅好ㄟ 不過相對的價錢也不便宜啦

最近喜歡上聖保羅的海綿蛋糕 

買給豚妹吃的  一個18元~~好貴喔  甜甜圈一個16元

物價上漲的嚇死人 不管怎麼省   錢還是不夠花ㄟ

想去上班 豚妹又不知要托誰顧

請保母又不划算 唉唉唉~~~~

錢怎麼不會自己從天下掉下來ㄋㄟ

所以拜託各位看官 不管你是第一次來 偶而來 還是每天來

麻煩旁邊那個廣告幫忙點閱一下  可以幫豚妹累積ㄋㄋ與布布的摳摳喔

嘻嘻~~拜託了~~

感恩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