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豚妹開始上小班的第一天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 我比她還緊張昨晚一直睡不好ㄟ

今天一早叫她起床說要上課 她一點都沒賴床

不像以前讀幼幼班時候 很愛賴

現在是一翻身就起來了

先幫她換衣服 她在等我換衣服時

就問我~媽嘛!!我現在可以去上學了嗎?~

她真是一刻都等不住ㄟ

出門後帶她去買鮮奶喝

到學校時 先在辦公室填寫資料時

她聽到小朋友在玩耍的聲音

還一直說人家好吵喔!!

也不想想自己也是很吵的一個

園長看到我來 跟我說 你們這個比較脾氣比較不好

我有幫你找一個比較有耐心的老師喔!!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園長已經領教過她了

後來帶她去見老師時 跟老師聊了一下

老師也詢問一些她的習性之類的

我說她挑食 脾氣不大好

老師說她會注意的

離開時 她還是一樣都沒哭喔!!很讚

到了5點 坐上娃娃車

老師都會打電話來說她今天在學校的情況

老師說 她很乖 也真的會挑食

像今天喝排骨筍子湯時 她就挑一片筍子說她不吃

老師就說~~好啊!這一個不要吃 但是其他就要吃光喔!!

她真的有吃光ㄟ 在學校她東西都會全部吃光ㄟ

在家裡有時都吃不完 真是欺負我們ㄟ

睡午覺時 需要安撫她 拍背 催促她快睡才會睡

其餘都ok啦!!

當她坐娃娃車到點裡時 已經將近6點了 坐車坐了一個小時ㄟ!!

當我到門口接她時 她好開心喔!!

還一直跟車上的老師同學大聲說掰掰ㄟ

回到店裡 她就一直說她在學校的事

看到人就主動跟人說她今天去讀書~好高興好高興喔~~

晚上回到家 都還不想睡

還一直講學校的事

還說她很乖有喝茶 別的小朋友都不乖沒有喝 老師還鼓勵她給她糖果吃喔~~

一直說一直說~~我都累了 她還不是不睡

又搞得我抓狂打她

最後哭玩累了就睡拉

說真的 這半個月來 最常被我打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