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我真的決定了

















明天我要再去把頭髮剪更短一點

不然 我要起笑了 熱死了!!!

頭髮又被我搞的象蕭查某一樣勒!

今天豚拔一早就出現在我家ㄟ  晚上還忽然打給我問我在幹麻 真驚訝

我說你想我ㄚ ~~~~他說對阿<最好是勒>

豚妹還認得那是她老杯ㄟ 整天黏住她老杯

這些日子 豚妹老是把拔拔拔掛在嘴邊ㄟ

聽的我很ㄒㄧㄢ ㄟ

可是當她拔來看她或是打電話來找她  她都不叫拔拔ㄟ

豚拔還問我到底想回家了沒ㄚ  我說看看啦!!

豚拔要走時還丟下一句~~我明天來載你ㄛ!!!

呵呵呵~~~~~~~~~~~~再說唄!!

最近常在想ㄧ個問題ㄟ

如果有個不好的家庭環境跟父母

那孩子到底是單親好還是雙親好ㄚ

今天豚拔來大家都說他人很好對我也很好

叫我要對他好依點  客氣點

拜託~~~~~

我的痛誰知道阿  憑什麼來跟我說這些ㄚ

還有三姑六婆真的很討厭

我要回我家住多久 關他們屁事阿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