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巨蝎座的都這樣ㄚ

我家豚拔跟豚妹都是巨蝎座的 我老媽也是ㄟ還有..........都是

我到底上輩子跟巨蝎座的人結了什麼怨阿

我覺得阿我家豚妹阿粉奇怪ㄟ

昨天我拿歐巴尚買給她的餅乾給她吃

她吃一 二口就不吃了

原因是 她看著我在吃別種餅乾  

所以就把手中的餅乾丟了 想吃我的

可是我把她的餅乾撿來吃 我再用一口給她吃 她就肯吃ㄟ

看我再喝茶也一直看 我拿奶瓶給她喝也不喝

就是要跟我搶杯子  

不知道是不喝我煮的茶還是怎樣  這小孩真的粉怪ㄟ

昨天我煮了 紅棗枸杞黃耆給她喝都只喝一二口

喝這個可以增加抵抗力 比較不會感冒ㄟ<以前老闆娘也會要我們煮給客人喝ㄟ>

多試幾次 看她要不要喝  以後就當茶給她喝好了從小就要把她身體顧好

免的像我跟豚拔的兩光身體

還有阿

像我在接電話時 她也想過來插一腳 再我旁邊說個不停

我拿手機她也要跟著拿一隻

連我在打電腦她也要來湊熱鬧 按鍵盤玩滑鼠

有次剛好我在跟姐msn

結果我不知道在幹麻離開電腦桌  

她就跑來亂按鍵盤  跑了一堆亂七八糟的字傳給姐

姐還回我是在打什麼字阿  我說是豚妹按到的啦!

她大概也有話想你說吧!!

所以我說巨蝎座的人是不是都這樣ㄚ

看別人有什麼他也想要什麼阿~真是壞習慣ㄟ

忘記哪時候了 豚妹在睡覺竟然把一隻腳舉的高高的彷彿再抬腿勒

那時候趕緊想照下來  

可是豚妹一聽到我拿相機的聲音她就醒了 所以就沒照到了

有一次  她自己拿市內電話在玩  她喜歡讓電話嘟嘟嘟的叫

結果 我發現她還會用手按掉電話簿讓她嘟嘟嘟的叫   真厲害ㄟ
 
我跟姐說她卻說搞不好是巧合勒!!可是連續二次ㄟ還算是巧合嗎?

老媽跟豚拔都說豚妹出頭很多ㄟ

的確ㄟ~~她很寶很天兵 我看以後改叫她天兵豬寶吧!!

哈哈~~這外號真好笑ㄟ~~

以下是 上次我說她叫ㄇㄚㄇㄚ的影片

可是歐巴尚說不像再叫ㄇㄚㄇㄚ 應該只是在亂叫在牙牙學語而已



這個是她的腳被卡住 所以每走一步就變成轉圓圈

豚拔還以為她是故意的勒!!

穿這樣看起來粉清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