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感覺肚子好痛喔!

趕快打電話問豚拔人在哪!

結果~~他竟然跑去台南黑皮  可惡ㄟ

問他要回來了沒 跟他說了我的情形

還跟他說這種病會傳染喔

豚拔還覺得我在~牽拖~勒

豚拔說~我也很想回去了阿 想看我女兒阿  

可是他的朋友是讓豚拔載下去的

後來豚拔還是有趕回來

可是那時候已經好多了 不痛了 所以不想去給醫生看了
<ㄏㄏ 因為我討厭打針啦!>

可是豚拔一直趕我去給醫生看

所以~~還是去了

哇靠!!外面好冷ㄟ

亥!!問了護士才知道

最近的感冒都會引起腸胃炎還有食物不乾淨的原因

醫生說我是腸胃發炎啦!

恩~~打隻針  滴點滴暫時觀察一下

天ㄚ~~看到針我就皮皮ㄘㄨㄚˋ

第一次在急診室過夜ㄟ

之前都是陪豚拔來 今天是第一次一個人好奇怪喔!!

根本都無法入眠

看到急診室的病患 又想到爸

深深的覺得  人阿  真的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做許多未完成的夢想

有健康的身體才不會讓愛我們的人擔心

所以 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喔!

不求長命百歲 只求身體健康

人的一生其實很短暫的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的 人生很無常的

我ㄚ  滴到早上六點ㄟ

豚拔又打來大小聲問我怎麼還沒回去啦

豚妹一直哭啦!!

我說~兇啥ㄚ 你以為我很愛在這裡ㄚ  泡ㄋㄋ給她喝拉

我還趕緊拜託醫生讓我回家勒!本來還要我留下觀察一下

豚拔又打來~回來了沒拉 不回來都不要回來拉住那裡就好~

靠~~~混蛋

害我滴點滴的手烏青 手指頭也怪怪痛痛的

可惡啦

以為我愛生病喔!誰像你那兩光的身體ㄚ

以後你生病 本姑娘也不爽理你了 叫別人理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