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豚妹昨晚睡所以 今天又沒送去讀書

每天 七八早叫她起床讀書 看她在賴床說要睡覺

就覺得她很可憐

老是居無定所 又要等媽媽下班才肯睡 早上又早起

一下班 看她跟老媽不在家 我就去鄰居家帶她回來

一按門鈴 就聽到~媽媽回來了~

我真的覺得她很神奇ㄟ

似乎不用看時鐘都知道現在幾點一樣ㄟ

一去帶她 聽到鄰居說不讓她跟我回家

豚妹就扁嘴要哭

後來 我帶回家的路上 她就牽著我 看著我說

~媽媽 我好想你ㄟ~~媽媽 上班回來囉!~

喔喔喔!!聽的媽媽很感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