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要把豚妹哄睡時

一邊唱搖籃曲給她聽

發現她還會跟著哼唱ㄟ

我原以為她是在~搞話~

結果 我就試著停下來不唱 她也跟著我停下來ㄟ

我繼續唱她就繼續依依嗚嗚的

ㄏㄏ  她也愛唱歌喔

之前開車載她時也會這樣ㄟ

ㄏㄏ 真好玩  應該不會像豚拔一樣五音不全吧!!

剛豚妹又去撞到桌子了

哀嚎的很大聲  真可憐

眉間紅紅的  趕緊幫她抹喜療妥 

不然待會又像前陣子依樣烏青就很醜了喲!!

她未啥又會撞到哩!!

因為她原本一直雙手拍打桌子

我就把她雙手捉住 

結果哪知她那麼興奮阿 一下子就用頭去撞桌子ㄚ 好大一聲喔!!

希望明天不會烏青

不然大過年的會很醜ㄟ~~

還要去討紅包賺奶粉錢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