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蛋糕了

不過還沒吃  拔拔一直問我定蛋糕幹麻阿

哈哈!!我騙他說~是我的秘密愛慕者送的拉

不過拔拔才不相信我的話勒

拔拔直說你不說是誰送的 那我要拿去丟了喔

丟勒 你敢 欠揍喔!!那你不要吃阿

送來時蠟燭還斷了勒!!拔拔就把它丟了

我又去跑去撿起來 也沒送盤子跟蛋糕刀 

我說~我想吹蠟燭拉 很久沒吹過什麼叫生日蠟燭ㄟ~

拔拔說~要吹也是明天的是拉

ㄎㄎ~~拔拔還知道明天是我生日喔!!

我以為他忘了

好快喔!!今年快30了ㄟ ㄎㄎ老摳摳了

好久好久沒高高興興跟朋友一起過生日了ㄋ

明天再來許願

因為豚妹一早醒來也沒午睡7點多就累到睡了

所以 明天再來切蛋糕~~


這是下午拔拔很努力的吹泳池給豚妹玩

09-5-6玩水-3.JPG 09-5-6玩水-2.JPG 09-5-6玩水.JPG


當她再玩時   剛好有放煙火ㄟ

不過太大聲了 嚇到豚妹媚媚號

所以 提早結束玩水趣

先幫她洗好澡再去煮飯

09-5-5趴著看電視.JPG 

看她看的很認真吧!!



ps!!謝謝歐巴尚的愛心蛋糕喔!

豚妹給你親一個

我跟豚妹有你這個阿姨 姐姐 真是幸福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