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學校 老師會每天打電話說每天在學校的事

老師說她很活潑 也很乖

我問她上課會專心嗎??因為之前的老師說她專注力不好

老師說!!不會啊!!她很勇於發表的當同學安靜時她也安靜

可是當大家開始說話時 她也很會說

老師問明天想去動物園看甚麼動物 她就會開始一直說

老師說她很喜歡會發表的孩子 至少她會說出心中的想法

今天在學校已經都沒挑食了

老師說昨天的隨車老師說昨天在車上很高興ㄟ一直唱歌

呵呵!!她今天去學校的路上也是一路唱歌

下班回家時也是一路唱歌

今天送她去學校時

剛好看到人家一堆小朋友在庭院歡迎新老師

然後一起唱歌跳舞的 真可愛

今天沒接到她下課

因為我剛好去買東西 準備零食給她帶去遊玩時吃

回到店裡 她已經到了

同事說隨車老師本來不把小孩交給她 一定要親手給我ㄟ

後來跟她說我不在 她是同事才給她的喔!!

回到家 她還是依樣不肯睡

哈哈!!每天都要毒打一頓她才肯睡

我每天8點半起床載她去讀書

就直接去店裡上班到9-10點

我是早上10點上班ㄟ

現在每天都提早去上班

我黑眼圈越來越深了拉

每天回家 她還不愛睡 整個火氣一直大起來

我還拜託老師跟她說~晚上回家要早早睡喔!~

真是的!!明天還要8點30分要到校哩!!

我快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