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抱著豚妹打電腦

結果

她玩著玩著自己去撞桌子

我還以為她不會哭

哪知過一下下才哭

我對她說 你自己去撞的還哭

真是笑死我勒

她還又哭又笑勒

真的是把我笑死了

之前看電視ㄚ

有個明星說ㄚ

他的孩子若是跌倒或是去撞到東西ㄚ

他都會要孩子跟他撞到的東西說~~對不起~~

是為了培養他負責任的心<沒記錯 好像是這這樣吧!>

因為事前他都會警告孩子不能如何如何得

孩子若又犯錯 就是孩子不聽話所造成的

所以

等豚妹長大也要叫她跟她撞到牆壁跟桌子說~~對不起~~

哈~~她阿拔一定會罵我神經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