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昨天產檢跟醫生約好7月8號剖腹

整個人就像什麼似的神經緊繃 老是睡不好

一早睡不著

想說起來先整理要去住院生產ㄉ東西吧!

豬把說距離開刀還一兩個禮拜

現再整理太早ㄌ吧!

先整理起來總是不會到時手忙腳亂的ㄚ~~~

話剛說完東西整理好

寫個伊妹ㄦ給姐說我看好日子囉!!

想說吃完早餐再來睡個回籠覺吧!

才剛躺下

外面就有人在咚咚打地的聲音吵的我睡不著

ㄟ~~怎麼下體濕濕的咧!是尿失禁喔!

天ㄚ!!應該是羊水破了

喔喔!!!!

我說拔拔丫<<一頭霚水中>>

快送我到醫院吧!!

掛急診ㄟ   緊張緊張

我說妹妹阿

你怎麼來的突然

出來也要那嚜突然ㄋㄟ

早上七八點   到生完十二點

大家都說我生的很快ㄟ

生小孩真的超痛的~~~

醫生竟然對我說

你很有潛力喔!

我說醫生阿

很難笑ㄟ

麻煩你的速度快點好嗎

很痛ㄋㄟ

護士還真差勁

明明我說要打無痛分娩

結果她

竟然給它忘了

真是00xx的

說真的

我家豚妹替我省了好多錢

無痛分娩~~~自費開刀

真是貼心阿~~

當在產房時

聽到她的哭聲

覺得夭壽喔!!丹田真有力

當護士把她抱到我胸膛時

覺得她好可愛喔!

小小一隻還會偷看我ㄟ


ㄏㄏ   我女兒ㄟ



可惜沒相機拍她剛出生的那一刻

沒用的拔拔   不敢跟進來

生完整個人虛脫口渴四肢ㄆㄧㄆㄧ挫

打ㄌ通電話告訴姐

ㄏㄏ 我生了耶!

騙人!你不是七月的嗎!?

就提早阿~~~~

打給朋友跟同事請她幫我請假 大家都以為我開玩笑

神經阿 有什麼好開玩笑的ㄚ~~~

死豬頭

還在醫院跟護士小姐大小聲   真丟臉

姐的朋友看到她的網誌

知道我生了還特替來看我

3Q 玟姐

我累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