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看了唐山大地震所以晚睡了

天氣又冷冷得很好睡

所以今天鬧鐘響了 又把它關掉繼續睡

等我醒來已經將盡快十點了

先帶豚妹看醫生

昨晚她就跟我說!!

媽媽我鼻子塞住不舒服 你明天可以帶我去看醫生嗎??

她有時講話真的很超齡ㄟ

所以一早先帶她去看醫生

看完趕緊又帶她去學校

雖然我今天放假

本來想讓她在家休息就好

可是今天有事要做

所以問她要再家還是學校

她說要去學校

因為她也不知道我放假

後來我也坦白跟她說我放假

可是她好像很恍神 還答我~蛤~

我就趕緊載去學校

回家幫老哥減髮 幫金紙店伯母燙髮

因為她總是幫我顧小孩

所以 就去幫她用

去年也是幫她燙髮 否則每次要包紅給她 她都不收

好啦!!用完頭髮 換我去放鬆一下囉!!

等我回家去載豚妹時

就聽到她在哭

原來伯母說 她坐娃回來時老師說她發燒有給她喝退燒了

然後她請伯母打電話回家沒人接 她就在哭了

載她去五花馬吃水餃 在等水餃來時 

她 還跟我說嘛嘛我頭暈暈 我先躺著休息一下下

等水餃來 你再叫我起來吃喔!

等水餃來 她吃不到半顆就一直想睡

她喝了一杯豆漿 二顆水餃 二三口小米粥

我就趕緊帶她回家休息了

她也說她 不想洗澡

所以 幫她擦完臉洗手腳就讓她去睡了

她睡時也才六七點而已

八點多她又發燒 給她吃退燒又退不下來

所以 又趕快請哥載我們到醫院掛急診

有之前一次經驗不敢再拖太久了 

到大醫院抽血檢查比較安心

人只要發燒 不退就表示身體內有發炎所以 就要趕快去檢查囉!!

當晚到一二點醫生希望我們住院檢查 

因為我有跟醫生說上次的症狀

檢查出來白血球飆高......

當晚老哥要我打電話給她老爸說一聲 

原本不想說的 因為說了也沒用阿

苦的還是我阿

不過 還是說拉當時凌晨一點多了

開頭第一句話~在睡阿 你很幸福ㄋㄟ 還睡阿 你女兒住院了~ 

他要我轉到奇美 至少病例相通可以參考 

 可是奇美離家太遠對我而言根本不方便 

為了這樣 我又跟他吵架了

如果 他要來顧 轉到奇美我無所謂阿

可是 想也不用想他怎可能阿!!!!

他只回 ~好啦!先住吧!我明天再看怎樣啦 再說吧!

我在等看你哪時來蛤~~~~

 

 

創作者介紹

キューピちゃんの豬窩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