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門去銀行辦事 豚拔去修車

等到下午要回來的路上豚拔忽然胃痛

我跟豚妹又陪豚拔去掛急診

唉呦威阿~~現在腸病毒太恐怖了啦~

我陪豚拔一下下就跟他要車鑰匙開車離開醫院 去找朋友

想說此地不宜久留~~驚驚ㄟ

等到豚拔點滴打完再去載他  可是也是又進去醫院

結果~~傍晚去修車場時 豚拔覺的豚妹好像ㄏㄤㄏㄤㄟ

可是我是認為她是我抱太久所以體溫升高

回家洗澡時 包浴巾到房間時 豚拔剛好放冷氣又去吹到冷氣

大概是這樣吧!!

所以早上 豚妹早上又發燒了 嗚嗚嗚嗚

這幾晚豚妹睡時都會做惡夢
  白天要醒來時又哀哀叫

今早她也是哀哀叫醒來的 不知道是在發牙所以抵抗力比較不好嗎?

一發現她發燒就趕快去奇美看醫生

因為現在真的太恐怖 所以小小症狀就要趕快去看好  以免變嚴重

豚妹一點點喉嚨發炎  所以有點歡~~

今天去醫院  看到好多剛出生不久回診打疫苗的北鼻喔!!

都好小隻喔!!讓我想到豚妹剛出生時 醜八八的 ㄏㄏ

豚妹看到小北鼻會一直看人家  還會呼呼叫的  真好玩

對了~~豚妹現在8.6公斤74公分


豚麻這幾天又要腦神經衰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