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老師就打電話來關心豚妹的狀況 真有心

豚妹也有跟老師講一下電話

中午趁老哥來時 請他幫我顧一下豚妹

我回家洗個澡 換一下衣物 阿砸死了

在醫院顧人真的無聊又難過

沒事 我的大姨媽還在這個時候來找我

真是討厭ㄟ

也還好前陣子有去辦網卡

所以 這次住院 把電腦帶來

無聊時可以上網打發時間

或是 用個pps給豚妹看卡通影片比較不無聊

從家裡到醫院時

沒多久就有訪客來了

原來是園長媽咪 還有豚妹的導師Juno老師

還帶來了禮物ㄟ

一盒可以換裝的芭比娃娃跟維尼熊的海苔

不過 豚妹很沒禮貌 都沒跟人家打招呼 也沒說謝謝

一直烏著自己的臉

聽著我們談論她的事

我猜 她可能覺得丟臉吧!!讓人家看到她狼狽的一面

也或許 她剛剛還在跟我吵著她要去圖書館看書

我不給她看 要她睡醒再去看 她不肯

所以 還在跟我鬧脾氣

所以都不理任何人

等到人家走了 就想玩玩具

幫她用完蒸氣 拍痰 就趕她去睡了

昨晚 她又飆到四十度了  又吐

累死我了!!

這次沒像上次 被誤診拖到一個禮拜後才治療

所以 等明天尿液培養報告出來

沒事的話 明天應該就可以出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