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每天豚妹比我早起 我就頭痛了

因為她一定會吵著要跟我ㄧ起上班

所以 我都要想辦法隻開她或者騙她

可是她長大了 現在也不好騙了

一騙她 只要沒做到她就會一直掛在嘴上叮嚀你

像我之前有跟他說等我休假 要帶去動物園

可是她就一直說~是禮拜三要去動物園嗎?~

是禮拜幾要去動物園嗎?
一直問 一直問的

現在像個十萬個為什麼一樣 一直問

我的媽呀!!@@受不了!!

昨早是老媽帶她去市場隻開她

今天則是剛好有寄巧虎試刊來

所以 叫她去拿她拔拔買給她的背心下來穿

我就趁機趕快落跑去上班



下班到家 老媽說豚妹剛睡醒

我的媽呀!!那我晚上不就不用睡了

老媽說!傍晚她在煮飯時 豚妹一個人玩累了

竟然跪在鐵門前 然後趴在鐵門上睡著了

老媽要抱她上去睡都不肯 還一直哭鬧

今天有件讓我很生氣的事

那就是 老師打電話來問說~豚妹怎麼又沒去讀書~

她說要我正常讓他讀書他就部會反感了

後來我就問老師說同班的是否有一個叫意涵還是羽函的

她說有阿!不過是小班!所以到底叫啥我也沒注意聽

後來我就跟她說豚妹跟我說的那樣

老師就解釋說!因為那小朋友喜歡有伴

她很喜歡跟豚妹一起 下課時也會幫忙牽她

大概是力道大了點 所以 豚妹覺得是打她吧!!

後來 換所長打來了<我就知道>

我覺得她很誇張ㄟ

她竟然叫一個才幾歲的小女孩來跟我說

她沒欺負豚妹 哇靠!會部會太誇張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