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就一直再等

等我訂的蛋糕 我很怕今天會到不了ㄟ

還好接近中午時就送來了

但是因為拔拔不再家 所以就先冰起來等拔拔回來再切蛋糕

豚妹一看到a夢整個人兴奮的勒 一直喊一直喊

先打開來看看 也先拍照

再我要拍照時 豚妹又再搗蛋 所以 蛋糕的美感又被它破壞了
照片 002.jpg

午睡醒來 拔拔還沒回來

所以 豚媽就先作了~月亮蝦餅~來吃吃

照片 005.jpg 照片 004.jpg 照片 003.jpg

覺得不是很成功 大概是蝦子不新鮮 蛋白用太多 有點鹹

不過 豚妹也吃了2塊

照片 009.jpg 

因為沒那種泰式醬料 只好用蕃茄醬代替

我則用胡椒粉 不過還是用番茄醬好吃點

等拔拔回來我們就切蛋糕了

不過麻麻做件笨事把蛋糕放到冷凍庫冰

拔拔再切蛋糕時 整個切不動

還問我是訂冰淇淋的喔!!

哈哈!!白吃ㄟ我

因為 盒子上寫要冷凍嘛!!所以我就~~~~~

因為是冷凍的 所以覺得不好吃

不過 退冰後 其實還蠻好吃的

不過~~奶油超厚的

大概有一個手指頭的厚度  真的不誇張

照片 013.jpg 照片 012.jpg

照片 021.jpg 

看她吃的多高興  不過這張總覺得很像誰阿  想不起來拉

總之豚妹2歲了ㄟ

呵呵!!!麻麻接近解脫的時間又近了點囉!!

ps!!影片我再等電腦用好在poi !!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