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豚妹忽然拿著她的書 她的畫本跟筆筆

自己到電腦桌前座好 有模有樣的學這大人們敲按鍵 按滑鼠

我說 你再幹麻押!!她說畫畫阿!!

我故意說你再寫功課喔!!她就說恩阿!!

還很認真的看書畫畫勒

畫玩還會拿來給我看喔!!

她真的很愛畫畫 看書ㄟ

有次罵她後

發現她自己一個人坐在地上拿著書

一邊翻一邊唸 馬 雞 豬.......一直唸

不懂的還會拿來叫我教她

希望這麼愛看書會依直持續下去勒!!

雖然現在她才二歲 不過她都表現出她的興趣是什麼了ㄟ

音樂 跳舞 畫畫  看書

說到音樂 忽然想起來

那晚要哄她睡  唱abcd歌給她聽

她聽完換她唱給我聽

他唱的可是自創曲ㄟ

裡面有拔拔 麻麻 哈囉 abcd一大堆她會的辭彙

她可是唱的很認真的勒

真是可愛極了 很好笑ㄋ

她怎麼有辦法這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