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家人發生了一些不愉快

加上工作累 壓力大 煩悶

所以整個人給她崩潰 哭到一個不行

剛好豚拔打電話來  聽我在哭  他也一直問我怎麼了誰欺負我

他很心疼我哭的那麼悽慘 所以 他叫就叫我辭掉工作 回來吧!!

他也不喜歡一個家四分五裂的

豚妹看我哭 原本她在旁邊玩的很開心

她以為我是在假哭 所以還笑哈哈的

後來看我一直哭很久

她才跑到床頭櫃上拿她的手帕來替我擦眼淚

我緊緊抱著她 哭的更慘

這也好像不是她第一次替我擦眼淚了

還好  我還有一個這麼懂事乖巧的女兒

明天眼睛一定腫的不像人 看怎麼化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