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豚拔要去台東三日遊

但是昨天吵架 睡不著 也不想出來玩了

所以吃了幾顆安眠藥為的是不想起床不是想自殺啦<你想太多拉
>

所以 今天是怎麼起床的 怎麼整理東西

怎麼坐上遊覽車的我通通都沒印象ㄟ

我只模糊的記的 我好像有吐

還有人問我說是又懷孕所以不舒服喔

等我清醒時已是十點多了  

不過我在車上又吐了幾次 真是不舒服到極點

醒來時  豚妹跟豚拔都不知跑哪去ㄟ

原來是惠容姊他們幫忙顧豚妹 

大家都問我舒服點沒

今天依整天都暈暈的 所以第一天都沒啥玩到

到台東時   大家就叫我先到飯店去休息好好睡一下好了

不要跟他們去玩了  我當然好囉!

豚拔也不想去 所他賺到 可以跟我ㄧ起再飯店休息

第一晚我們住再鹿鳴飯店 好舒服ㄟ

風景也很棒 整個人都神清氣爽的

 


這是 從浴室看出去的風景



這是可以泡溫泉的浴缸
 


看看這床多舒適阿

 




晚上吃完飯  就到外面散散步 

豚妹好高興  因為有三個小姐姐陪她玩

不過  豚妹跟她們玩時她們一直繞著妹轉圈圈

結果沒注意豚妹又跌倒了 撞到額頭又受傷了

本來想說要去全家買點零時回來放 

結果要走好遠也好危險所以大夥就放棄了

然後就在廣場 等看原住民的舞蹈表演

豚妹看的好高興喔!!不過最後她竟然看到睡著了

所以  我就先抱她回房睡覺

我也整理一下就去泡個熱驣驣的澡 

好準備再來睡覺囉!!

這是我幫豚妹泡澡時 她還不懂得享受

所以一直昧昧號  也不知道再怕啥

不知是累了 愛睏還是怕水
 


這是影片 有點暗 不知看的清楚嗎
 


這是飯店的遊戲區 她真的很膽小ㄋ 很愛哭
 



不過 玩一下就好了 
  


 


是叫你來玩的ㄟ 都還沒玩的

竟然自動自發的幫人家收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