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豚妹睡到10點多才起床ㄟ 真是二隻豬

醒來就準備要用粥給豚妹吃

其實她很早就醒來了 我有泡一次ㄋㄋ給她喝

她喝完我就睡著了 過沒多久她也跟著我睡了

當我要準備用東西給豚妹吃時

豚拔就說要帶我跟豚妹去外面吃

順便去買豚妹的尿布

先去會裡晃晃 豚妹今天真是人來瘋阿

搞話的不得了 吵死了

去那裡有的吃又有的玩

還會自己拿龍眼要我撥給她吃勒

吃個不停 一進去先是吃了二包餅乾 再來又吃飯

又喝多多 又吃龍眼

上車後 豚拔又買雞蛋糕說要給豚妹吃其實是他自己要吃的吧

不給她吃還會自己一直眼巴巴的看著蛋糕的袋子

吼!!真的是有夠會吃 嘴饞的要死ㄟ

後來終於睡著了

今天去買了一些家裡要用的東西

本來要幫豚妹買那個彈跳水壺 

可是一直找不到原本人家送給豚妹用的那種還有手握把的

都只是訓練杯有握把 其餘都是水壺的

訓練杯的容量都很小 根本不夠豚妹外出用

人家送的那個有握把容量又大

可是臭豚妹老是喝完水就把它丟地上 

所以破一個小洞了阿  討厭 真是超級破壞狂

如果真的不行 那就決定買水壺給她背好了

出門總要替我分擔一些嘛 不能老是我在替她提東提西的

奶粉又要漲了拉 豚妹喝的就要漲50-60ㄟ

現在養小孩真的是花費很大ㄟ

以後的投資報酬率不知會不會有回收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