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妹現再會自己去翻玩具出來玩

然後把整個房間弄得亂七八遭的

今天我就想說叫她自己收玩具

沒想到 她真的聽的懂ㄟ  不過收的有點不甘願拉



我叫她把垃圾丟垃圾桶 她也乖乖的丟ㄟ

不過豚拔都說那是碰巧拉

10次看她會作幾次

哼~~~小孩學習能力正強

你教她什麼 久了她自然就會記住了

所以 以身作則真的粉重要

像她看我拿掃把根畚箕  她也會學勒



哪像豚拔都教豚妹一些有的沒的 都會被我罵

我可不想教出一個像你這麼糟糕的人ㄟ

我不敢說我能教的多好

但我真的會盡我的能力不讓她變成像你們家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