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水麻說要回來新營

所以大家剛好出來聚聚開個婦女會  小津也有回來

本來以為水麻會抱水妹出門結果沒有

真失望  從水妹出生到現在我們都沒看過ㄟ

有必要保密成這樣嗎?小氣鬼~~

沒有啦!水麻說水妹沒滿四個月不能帶出門拉

只好等過一陣子囉!  他們先去阿秋吃飯

我勒 在山上還不能出去  因為豚拔不在家

所以  我又打電話叫他回來載我  原以為他會不肯ㄟ  

不過還是有回來載我們啦!豚拔大概怕我在他耳邊哭腰拉

豚拔還一直跟豚妹碎碎唸說~~你又要跟那些壞阿姨出門了~~

最好都是壞阿姨勒~~有種就當大家的面說ㄚ  

哈哈  笑你不敢啦!!等等又被砲轟

一到ㄚ秋水麻想抱豚妹可是豚妹越大越怕生不給人抱

還是我硬塞給阿姐抱豚妹  可能她也太久沒見到水麻了吧!!

我就能安心吃飯囉!

哇~~好久沒吃阿秋的胡椒蝦跟胡椒魚了 超想念的

不過豚媽今天腹痛沒吃很多

看到阿姐餵豚妹吃東西  還餵她喝飲料勒

夭壽那是烏龍茶ㄟ  阿姐被我ㄧ喊她才想起來那是茶類

不要害我回來還要陪豚妹瘋一整夜好嗎?真是壞心ㄟ

大家看我大包小包的覺得好誇張ㄟ

拜託  等你們要帶小孩出門就知道哩

媽媽包ㄟ~~為了豚妹買的ㄟ

小津說我怎麼一跟水麻聊到天就開始媽媽經阿

沒辦法~~有小孩的都會這樣啦!!

以後你ㄉ災~~

大家也都說豚妹長大囉!!

不過豚妹阿 你很愛亂看ㄟ

尤其是愛看帥哥  

你可不要真的上樑不正下樑歪ㄟ

大家也好久沒有聚會了

以前只要有人生日就一定會去吃飯 在去唱歌

不過這次沒有全員到齊ㄟ  大家都各忙各的了

吃飽後  大家又轉往ktv去高歌

哇!好久沒唱歌了  自從豚妹出生後都不能去

都只能在家亂ㄞ  而且都變破羅嗓音難聽死了

還好去到ktv唱歌還免免強強能聽  只是有點唱不上去了

38津阿還拿啤酒要給豚妹喝  還好豚妹聞到味道就把頭轉旁邊

不然我就要給38津巴下去  每次都亂教豚妹有的沒的

以後你生小孩  ㄉ災死了你

我都還沒完全開嗓  豚拔就吵著要回家了  真是有夠討厭的ㄋ

沒辦法  豚妹好像也在愛睏了

唉~~帶小孩出門就是這樣不方便 處處要為小孩著想

不過

豚妹有跟牛牛阿姨跟小津拍照喔

不過豚妹很不合作拍了好幾張都失敗 這張免強能看






不過可惜沒跟水麻拍到拍謝ㄟ  


下次水麻帶水妹回來就能跟豚妹一起照相囉!

豚妹在包廂裡  剛進去有點小兴份ㄟ 到後頭就很乖

不過一等到坐車要回家在車上又開始很興奮一路剔剔的還唱山歌勒

不過半路上就睡著了

回到家又醒來  一直到12點多才睡

最好不是因為喝了茶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