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早醒來  摸摸豚妹額頭終於 退燒了

豚媽懸著的一顆心也終於放下來了

不過 豚妹鼻塞還是好嚴重  咳嗽好像也有痰

而豚媽一早醒來頭痛劇烈 還喉嚨痛死了

該不會病菌又回來找我了吧!!

不過 沒關係 之前豚媽有說過只要豚妹好起來  病菌可以來找我或豚拔

不過 為啥不去找豚拔阿而是我   

今天早上跟豚拔說  他竟然說~沒關係啦!多喝熱開水就好了~

靠~~死沒良心的 沒關係 馬上會換你 到時後趕你去別間睡

免的病菌傳來傳去的

今天一大早還要給豚妹的阿公拜飯ㄟ

還好都是外勞在煮來拜  我根本爬不起來  

連豚拔叫我起來拜  我也死賴著不起來  

真的粉累ㄟ   中午晚餐在換我拜嘛!!

早上到下午豚妹只要一睡著就像昏睡 睡好久 

不過沒像這幾天睡的不安穩了

不過 我可慘了 喉嚨真的粉痛ㄟ

只好打電話請豚拔幫我包藥回來給我吃囉

不想再傳染給豚妹了  好不容易她有好點了

晚上  哄豚妹睡了之後  偷偷幫她清鼻子 不然看起來髒兮兮的

不過紅紅的鼻子  被我擦的都破鼻了 真的看的很不忍心ㄟ

趁她睡著幫她拍的

豚拔一直在旁邊碎碎念 說看豚妹這樣真的好瞴甘喔!!

我也是 看的都想哭 尤其餵她吃藥時  看她鼻塞睡不好時

呼嚕呼嚕的呼吸聲  還得用嘴巴呼吸   咳嗽咳的好用力 聽的看的真的都很心疼ㄟ










晚上幫她洗澡時 用熱水幫她清鼻子她一直妹妹號

我把她抱到房間時 豚拔一直位我對豚妹怎麼了 

不然豚妹洗澡又不哭的  

我說~~對阿 我再殺豬啦!!用熱水燙拉 這樣行嗎??

都不知道目前豚妹最討厭的就是人家幫她擦鼻涕嗎?

她現在只要看到我拿手帕或面紙就趕快把頭轉到別的地方

用手死命的推開我  不過沒辦法 媽咪不想看你掛著二條鼻涕嘛!!很醜ㄟ又髒

有時打個噴嚏就更大港 或是吹個泡泡出來 真是好笑又好氣ㄟ

不過大致上 病情都有再好轉囉!!

那我也能安安心心的睡覺了

昨天很早就睡了 累斃了

今天也要早點睡了~~~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